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招聘|招生就业|文化江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中新闻 >> 正文
刘潜到国际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1-04-16

  

4月15日,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潜前往国际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海萍)4月15日,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潜深入国际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及各科室负责同志参加调研会。

  调研会上,刘潜认真听取了学院负责人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国际教育学院基本情况、当前重点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亟待解决的问题。他对学院各项工作给予了积极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当前学校国际教育发展所面临的挑战,并对学院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强化工作目标,对学院当前的重点工作、关键工作进行通盘规划,提前做好各方面形势预判。二是理清工作思路,根据国际教育形势变化,抓住问题要点,打开思路,实事求是解决问题。三是转换工作方式,对重难点工作进行梳理,分类处理,通过各种方式破难题、开新局。

  刘潜强调,当前学院正处于爬坡过坎的关键阶段,全体教职员工要继续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凝聚共识、汇集力量,不断开拓创新工作思路,共同推动学校事业发展。


稿件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部门审核:周平生

责任编辑:熊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