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招聘|招生就业|文化江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中新闻 >> 正文
学校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基层书记专题培训会
时间:2021-04-19

  江中新闻网讯(记者 杨清跃)4月18日,学校在得月楼二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基层书记专题培训会,党委副书记赵恒伯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聂国林出席,党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出席,全校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对学校党史学习教育近期的相关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进一步明确学习要求、学习内容、学习方式以及当前的重点任务。

  赵恒伯总结讲话,强调,要抓紧时间对标对表,工作进度要落实落位;要发挥好各基层党组织的主体作用,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发挥好头雁效应,基层党支部压茬跟进,带动广大党员和师生积极投入党史学习教育;要切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出为民利民便民的实招,确保实事办好、好事办实;要加强指导督导,指导帮助基层单位不断完善提高,有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要坚持做到“两手抓”“两促进”,各基层党组织要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和成效,扎实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十四五”发展规划开好局起好步。


稿件来源:党委宣传部

部门审核:张卫平

责任编辑:杨清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