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招聘|招生就业|文化江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中新闻 >> 正文
我校在第八届江西省“互联网+”大赛中荣获佳绩
时间:2022-08-05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乔信江 蔡媛媛)8月3日至5日,“建行杯”第八届江西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奖争夺赛在江西科技师范大学举行。因疫情防控要求,大赛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大赛组委会在江西科技师范大学设评委端,我校在立德楼智慧教室设立了3个学生端。

  比赛中,我校学子充分发挥“我敢闯、我会创”的大赛精神,经过路演、答辩等环节的激烈角逐,药学院牵头的《葛有千秋》,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牵头的《白头翁皂苷》,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牵头的《健康“香”伴》等3个项目获得金奖;计算机学院牵头的《趣为智疗》,经管学院牵头的《伴盏滋本》,中医学院牵头的《甜蜜“猕”》《朱鸟食养》,研究生院牵头的《啡抗本草轻饮》《膏级香配》等6个项目荣获银奖。此外,临床医学院牵头的《江喻薷晓》等7个项目荣获铜奖。

 部分参赛项目组师生团队合影

  据悉,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将于9月至10月在重庆举行。


稿件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部门审核:艾卫平

责任编辑:朱海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