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招聘|招生就业|文化江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中新闻 >> 正文
我校学子在全国首届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竞赛中获奖
时间:2022-11-28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万晓文)近日,首届全国健康服务与管理教育高峰论坛暨首届‘寻康杯’健康服务与管理情景模拟沙盘竞赛举行,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级健康与服务管理班的徐宇婷、戴依洋、张骏鸿3名同学获得了“首届‘寻康杯’健康管理模拟沙盘竞赛”二等奖的优异成绩。在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大赛优秀论文评比中,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推荐的两篇本科生毕业论文分获优秀毕业论文二等奖和三等奖,实现了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在全国性大赛获奖的历史性突破。

  据悉,“首届全国健康服务与管理教育高峰论坛暨首届‘寻康杯’健康服务与管理情景模拟沙盘竞赛”,由浙江中医药大学主办、浙江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和杭州师范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承办,本次论坛除了开展专业建设经验、人才培养方案设置、实践与实训教学模式研讨外,还设置了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大赛和健康管理情景模拟沙盘竞赛,吸引了全国50多所院校近52支队伍(每所院校一个参赛队)报名参赛。


稿件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部门审核:俞大军

责任编辑:杨清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