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招聘|招生就业|文化江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中新闻 >> 正文
学校举办2022年度教职工网球比赛
时间:2022-11-28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苾川 彭志强)11月25日,由校工会主办、教职工网球协会承办的教职工网球比赛在学校网球场举行。

  比赛包括团体击球进筐接力、男子单打及女子对墙击球三个项目,共吸引了8个基层工会组队参赛。比赛中,参赛教师英姿飒爽,全身心投入比赛当中。既体现了参赛选手的运动素质,又培养了教师们的合作精神,整个比赛在欢乐和谐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经过紧张激烈角逐,体育健康学院、图书馆、经管学院、后勤集团、机关、中医学院六个基层工会分别获得击球进筐接力的前六名;体育健康学院的刘娜、后勤集团的赖长虹、图书馆的刘红、体育健康学院的丁艳、经管学院的江泽慧、图书馆的黎莉分别获女子对墙击球比赛的前六名;经管学院的刘永忠、体育健康学院的李云、计算机学院的肖贤波、校工会的朱维华、体育健康学院的褚兴平、马克思主义学院的陈江勇、经管学院的姚东明、马克思主义学院的胡伟菊分别获男子单打前八名。


稿件来源:校工会

部门审核:朱维华

责任编辑:杨清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