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招聘|招生就业|文化江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江中 >> 正文
【江西新闻】江西中医药大学:党史故事宣讲接力首站宣讲会启动
时间:2021-04-12

江西新闻客户端讯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院部、进班级、进寝室,引导广大师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4月9日,江西中医药大学“永远跟党走”党史故事宣讲接力首站宣讲会在该校经济与管理学院启动。

该校党委副书记赵恒伯在致辞中表示,学校组建红色青年宣讲团,开展党史故事宣讲接力活动,就是希望年轻人把党史故事讲给年轻人听,用年轻人喜欢的形式讲好党史故事,尤其是发生在江西这片红土圣地上的党史故事,打造“党史微讲堂”,引导同学们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努力做到学思悟践行、知信行统一,大力弘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用实际行动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首站宣讲会以《中国共产党的诞生》为主题,宣讲团成员用精美的课件、真实的史料详细讲述了中国共产党诞生的背景和艰难历程,同学们现场朗诵了《红船精神颂》,深情赞颂中国共产党成立这一开天辟地的历史伟业,让在场师生为之动容。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宣讲会上,在座全体党员一同重温入党誓词,庄严的宣誓,是激励,更是鞭策。

宣讲会结束时,该校经济与管理学院红色青年宣讲团成员郑重地将宣讲团的旗帜传递给了临床医学院,启动党史故事宣讲接力的下一站宣讲活动,让红色精神在江中校园接续传递。

据悉,江西中医药大学红色青年宣讲团由各院部选拔的学生党员、优秀团干组成,共计200余人,他们将以院部接力的形式深入各班级、寝室开展党史故事宣讲。(桂少波


稿件来源:江西新闻客户端

网页链接:http://www.jxxw.com.cn/index.php/welcome/show_news?id=123245840&type=1

部门审核:张卫平

责任编辑:杨清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