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招聘|招生就业|文化江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江中 >> 正文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江西中医药大学杏林“双百”红色青年宣讲团接力开讲
时间:2021-04-13

  为积极响应党中央开展“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号召,江西中医药大学精心选拔学生党员、优秀团干200余人组建了红色青年宣讲团,深入各学院、班级、寝室,踊跃开展“永远跟党走”党史故事宣讲学院接力活动300余场。

  日前,首站接力活动在该校经济与管理学院启动,学校党委副书记赵恒伯到场为红色青年宣讲团鼓劲。

  据悉,江西中医药大学组建红色青年宣讲团,开展党史故事宣讲接力活动,旨在通过年轻人把党史故事讲给年轻人听,用年轻人喜欢的形式讲好党史故事,尤其是发生在江西这片红土地上的党史故事,打造“党史微讲堂”,引导同学们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努力做到学思悟践行、知信行统一,大力弘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用实际行动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为准备好首站宣讲,4月5日至9日,在经济与管理学院,经过严格培训,精心打磨课件,红色青年宣讲团成员深入班级、寝室开展宣讲30余场,覆盖全院学生。

  首场宣讲会结束时,该校经济与管理学院红色青年宣讲团成员郑重地将宣讲团的旗帜传递给了临床医学院,启动党史故事宣讲接力的下一站宣讲活动,让红色精神在江中医校园接续传递。(张安然 杨清跃)

稿件链接:http://jx.people.com.cn/n2/2021/0413/c186330-34672847.html


稿件来源:中国共产党新闻网江西分网

部门审核:薛铁瑛

责任编辑:张安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