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招聘|招生就业|文化江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江中 >> 正文
【人民网】共话青春成长 江西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与学生面对面
时间:2021-09-30

  人民网讯(熊灵) 9月28日,江西中医药大学组织召开“我与书记面对面”学生代表座谈会。该校党委书记徐兰宾走进青年学子中,与40余名学生代表围坐在一起,面对面座谈、零距离交流,以反映问题、解决问题为主导,正面回应学生关切。

  会上,来自不同校区、不同年级、不同专业的学生代表们踊跃发言,气氛热烈。发言中,同学们对学校和老师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并提出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现场22位同学针对培养计划、专业建设、实习实践、就业规划、创新创业、科研训练、食品安全、校园文化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针对同学们关心的问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逐一解答回应,表示将统筹协调做好管理和服务工作,针对问题尽快整改落实,为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创造更加良好的条件、营造更加良好的氛围。

  徐兰宾边听边记边询问,在听完学生代表的发言和相关部门负责人的解答后,他对同学们的建言献策表示衷心感谢。徐兰宾表示,一直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和关注学生健康成长,举办这种与学生面对面交流沟通形式的座谈会,对学生的成长成才、对学校的改革发展都有很大的帮助。徐兰宾指出,学校的一切工作都要围绕学生来开展,各职能部门、各学院要秉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理念,牢固树立“以生为本”的意识,像对待自己孩子一样关心关爱学生,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要畅通交流渠道,深入到学生当中去,针对学生的诉求要举一反三,及时解决问题,坚决落实到位。

  徐兰宾对青年学子提出三点殷切期望:一是要心中有爱,要爱党、爱国、爱家、爱校,学好百年党史,从中汲取不断奋斗向上的精神力量。二是要肩上有责,作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要自觉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三是要腹中有“货”,要珍惜在学校的宝贵时光,从老师、课堂、书本、实践中多学习,掌握专业知识,练就过硬本领,为今后的人生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网页链接:http://jx.people.com.cn/n2/2021/0929/c186330-34937515.html


稿件来源:人民网

部门审核:薛铁瑛

责任编辑:张安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