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招聘|招生就业|文化江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江中 >> 正文
【今日头条】江西中医药大学校长朱卫丰一行到南大一附院调研交流
时间:2022-06-11

  6月8日下午,江西中医药大学校长朱卫丰,副校长、附属医院党委书记章德林,附属医院院长刘良徛一行二十余人,到南大一附院象湖院区,就医院运营、医疗服务、科研管理、招标采购和互联网医院、重大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进行调研交流。南大一附院党委书记谭友文、院长张伟及在家院领导陪同调研交流。

江西中医药大学校长朱卫丰一行到南大一附院调研交流

  在南大一附院举行的座谈交流会上,谭友文代表医院对朱卫丰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张伟介绍了医院建设发展情况,重点分享了重大基础设施建设、重大项目申报等方面工作体会。

江西中医药大学校长朱卫丰一行到南大一附院调研交流

  朱卫丰对南大一附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朱卫丰指出,南大一附院作为江西省医疗行业的翘楚,在医院管理、医疗服务、学科建设等方面建树颇丰,值得江中医附属医院的同仁们学习。朱卫丰表示,期待在医院建设、人才培养、学科交流等方面与南大一附院密切合作,一同为江西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健康生活做贡献。

江西中医药大学校长朱卫丰一行到南大一附院调研交流

  会前,朱卫丰一行实地参观了门诊大厅、健康管理VR体验区、呼吸研究所、检验中心等地。会后,双方人员进行了“点对点”对接,分流到南大一附院各职能处室进行了深入交流。


稿件来源:今日头条

网页链接:https://www.toutiao.com/article/7107404649665397248/

部门审核:徐道富

责任编辑:杨清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