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招聘|招生就业|文化江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后勤党总支举办“学党史 忆党恩 跟党走”微党课比赛
时间:2021-04-14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童丹青)4月14日,后勤党总支举办“学党史、忆党恩、跟党走”微党课比赛,后勤3个党支部推送的7名选手参加比赛,部分党员群众观摩。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们紧紧围绕百年党史中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人物,用典型、生动、真实的故事和深入浅出的语言,讲精神、谈背景、述经过、说意义,或娓娓道来、打动人心,或慷慨激昂、催人振奋,向在座同志展现了一段又一段鲜活的历史回忆,再现了我们党艰苦卓绝的奋斗史、波澜壮阔的革命史和可歌可泣的光荣史,充分激发起广大党员群众不忘初心跟党走、不负韶华建新功的奋进力量。

  后勤主要负责同志在比赛总结中指出,此次微党课比赛非常精彩,参赛选手精心准备。通过党史学习,我们要继承和发扬共产党人不畏艰难、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不折不挠的优秀品格,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后勤保障;要始终保持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宗旨,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贯穿党史学习教育的始终,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稿件来源:后勤保障处(后勤集团)

部门审核:肖朝阳

责任编辑:熊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