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招聘|招生就业|文化江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学位授权点校外专家认证会
时间:2021-04-15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爱萍)我校于2017年获批健康与服务管理专业,并于同年开始招收本科生。首届学生将于今年毕业。根据省教育厅文件精神和学校《关于2021年学士学位授权专业审核工作的通知》要求,4月14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学士学位授权点专家认证会,对本专业进行学士学位授权专业审核。

  此次论证会的专家组由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主任医师黄红卫、江西省中医院主任医师邓科穗、江西美年大健康管理有限公司主任医师赵华、南昌大学第四附属医院主任医师毛建军、江西省健康服务行业协会副理事长张英5位专家成员组成。专家组听取了专业自评情况汇报、审阅了有关申请材料、抽查了教育教学档案、毕业设计情况,并实地考察了健康服务与管理实训室,同时召开了毕业生座谈会。专家组结合学位点的建设标准进行了提问和质询。经专家组评议,一致认为该专业学位点建设的总体情况良好,能够满足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本科人才培养的需要,所培养学生的整体水平能达到管理学学士学位授予要求,同意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获得管理学学士学位授予权。并在专业师资队伍建设、优化实习教学方案、突出中医药特色实用性教学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学院负责人全程参与认证会,对专家们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和衷心感谢,并介绍了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的师资建设、培养方案、实训室建设、实习基地建设等相关情况。


稿件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部门审核:姚东明

责任编辑:熊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