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招聘|招生就业|文化江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追忆伟人足迹,重走小平小道”中医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时间:2021-04-15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黄鑫 黄志军 吴晶 )4月14日,江西中医药大学中医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团委学生会前往小平小道陈列馆参观学习。

  “在新建县拖拉机修配厂,小平同志在小道上走了三年,这里凝聚了他对中国未来的思索。从‘小平小道’上延伸出去的,是一条通往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康庄大道。”学生党员们一边听讲解,一边思考,一边追忆着邓小平当年工作生活的情景。邓小平在逆境中不忘初心,追求理想,不畏艰辛,攻坚克难的精神与忧国忧民的爱国情怀,深深地感染着每一位党员,大家怀着庄严、崇敬的心情,依次参观小平小道陈列馆、小平车间、小平小道。最后,大家来到邓小平的铜像前,面向铜像深深鞠躬,对这位改革开放的总设计师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深切的怀念。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学生党员表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要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在今后的学习和实践中将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不惧困难,在逆境中学会成长,在实践中变得坚强。


稿件来源:中医学院

部门审核:李鹏

责任编辑:熊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