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招聘|招生就业|文化江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南昌市公安局东湖分局来校调研国际学生和外教工作
时间:2021-10-19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巢波)10月18日下午,南昌市公安局东湖分局出入境大队长肖锋警官和反诈骗中心主任柯南初警官一行来我院就国际学生和外教反诈骗工作进行专项调研。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和学生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参加调研。

  会上,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对东湖分局调研组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国际教育学院的国际学生法律宣传和反诈骗等工作基本情况,对分局各管理部门多年以来对我校国际学生、外教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双方就今后学校与分局共同加强国际学生在反诈宣传、打击惩戒治理非法买卖电话卡银行卡等方面开展相关活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调研组一行对我校来国际学生及外教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也从反诈骗宣传预防和教育、管理服务与中华文化交融等角度提出指导性建议。调研组表示,分局各部门将与学校加强沟通,密切配合,实现校地合力、内外联动,携手做好国际学生和外教反诈宣传和预防工作,确保国际学生和外教财产安全。


稿件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部门审核:周志刚

责任编辑:杨清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