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招聘|招生就业|文化江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我校在2021'华佗杯全国中医药院校针灸推拿临床技能大赛获佳绩
时间:2021-10-19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邵崇钰 肖源诣)10月16日至17日,由中国针灸学会、全国中医药高等教育学会主办,成都中医药大学承办的2021’华佗杯全国中医药院校针灸推拿临床技能大赛在成都举行。

  来自全国中医药高等院校的33支代表队近300名选手参加角逐。在教务处等职能部门的协调下,针灸推拿学院历经组织动员、个人报名、校内初赛、集中培训、培考结合等环节,历时4个月,确定8名选手。最终,我校荣获团体三等奖,优秀组织奖;临床教师组许巍老师荣获推拿个人单项三等奖,肖源诣、沈洋均获个人优秀奖;学生组胡万春、丁文婕、陈彦奇均获个人优秀奖。

  赛前,校长朱卫丰亲临集训现场,看望参赛选手和指导老师,始终强调“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学赛结合”的参赛目标。党委副书记赵恒伯和副校长刘潜多次鼓励选手要树立信心、调整心态,全身心投入赛前训练和正式比赛。

  通过这次比赛,我们将吸取比赛中的经验教训,梳理自身存在的不足,加强师生理论知识和实践技能的日常培训,把此项工作落到平时的课堂教学和临床带教中,提升综合水平,争取在今后的比赛中取得更好成绩。

稿件来源:针灸推拿学院

部门审核:洪恩四

责任编辑:杨清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