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招聘|招生就业|文化江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离退办为老同志举办健康讲座
时间:2021-10-21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炜)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提高我校离退休老同志的健康意识,普及健康知识,有效防范老年人常见疾病,10月20日下午,离退办邀请附属医院口腔修复主治医师郭建徕和泌尿外科副主任医师谢梅茂,在老同志活动室举办了健康讲座。

  本次讲座使用企业微信直播的方式进行线上线下同步教学,方便不能到场的老同志居家观看学习。

  讲座中,郭建徕医生从老年人常见口腔问题、错误观念、正确的口腔护理和修复选择四个方面向老同志讲解了口腔医学知识。谢梅茂主任从前列腺增生进展阶段、临床表现、诊断、治疗等几个方面作了讲解,他结合临床经验和老年人生活习惯,重点讲解了前列腺的发病原理,着重指出老年人在平时生活中要避免发病因素,养成健康生活习惯。

  讲座的自由提问环节,老同志们就个人关心的健康问题与两位专家进行了互动,两位专家从医学角度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给予耐心解答,老同志们纷纷称赞健康讲座举办得很好。


稿件来源:离退办

部门审核:曾东昱

责任编辑:杨清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