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招聘|招生就业|文化江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图书馆召开教职工大会
时间:2022-06-24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黎莉)6月23日,图书馆以“务实创新推进图书馆内涵式发展”为主题召开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图书馆馆长主持,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开展了“安全生产月”宣传教育活动。图书馆馆长结合暑期值班等工作,重点就消防安全、用电安全、交通安全、防电信诈骗等领域进行了宣讲。要求各科室进一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确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作为工作的根本,认真做好图书馆安全工作,为建设平安校园奠定坚实基础。

  会中,馆长对2022年上半年图书馆工作情况进行了回顾,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拟开展的重点工作进行了说明;传达学习了学校第二次党代会和第二届教代会第5次会议精神,对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确立的建设国内一流、世界知名的高水平有特色中医药大学的新奋斗目标进行了系统阐述,动员和号召全校职工为学校新的目标任务努力奋斗。

  会议还组织开展了师德师风警示教育,传达了学校《关于持续加强师德师风警示教育的通知》,共同学习了教育部公开曝光的第九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江西省教育厅公布的第三批6起教师违反师德师风典型案例。会议要求全体职工要进一步明确师德师风建设责任和要求,知晓“底线”和“红线”,把师德师风规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并结合工作岗位寻找差距和不足,积极思考改进的措施,在日常管理服务工作中切实践行,积极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

馆领导实地安全检查

  会后,图书馆馆长一行到书库、机房等重点领域进行了安全隐患检查。


稿件来源:图书馆

部门审核:万红娇

责任编辑:熊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