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招聘|招生就业|文化江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二附医院领导慰问退役军人和现役军人家属
时间:2022-07-30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捷)近日,二附医院党委负责人、医院负责人带领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来到各科室,为正在工作岗位上忙碌的退役军人、现役军人家属们送去节日的问候与祝福,向他们表示敬意。

二附医院党委负责人、医院负责人一行先后慰问了在医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工作的军嫂丁岑和医院后勤科的退伍军人蔡勇清,详细了解他们的健康状况、家庭情况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军嫂丁岑勇挑家庭生活重担,并且在岗位上表现优秀,咽下的是酸甜苦辣,书写的是家国担当。大家细心聆听了蔡勇清的从军经历和在服役期间的先进事迹,二附医院党委负责人、医院负责人感谢他为保卫祖国和人民做出的贡献,同时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继续发扬军人的光荣传统。

医院党委负责人表示,复转退伍军人及现役军属是医院的荣誉、是全体职工的榜样。他勉励复转退伍军人要继续保持军人作风及优良的革命传统,退伍不褪色、时刻显担当,积极支持医院的各项事业发展,为医院的发展持续贡献力量。

 

稿件来源:二附医院

部门审核:刘华文

责任编辑:朱海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