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招聘|招生就业|文化江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新生班级助理暨学生骨干培训
时间:2022-08-05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桂少波 陈明月)为提高新生班助暨学生骨干的政治素养和工作能力,经济与管理学院于8月3日至4日采用线上形式开展了2022届新生班级助理暨学生骨干培训。学院辅导员、各新生班助和学生骨干50余人参加培训,学院党委书记出席并讲话。

  在培训开班时,学院党委书记对参训学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工作方向,积极引导新生向党团组织靠拢;二是要找准工作定位,明确自身职责,提升奉献意识,在工作中树立良好形象,真诚服务和引导新生;三是要履职到位,把握来之不易的实践锻炼机会,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做到公平公正,严守纪律要求,在工作中加强实践锻炼,认真履职尽责。

  培训主要围绕班级建设、打造优良班风、提升育人水平,以及做好新生疫情防控工作等方面开展。本次培训是经管学院党建带团建的一项重要举措,对推进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和团学工作有积极的意义。


稿件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部门审核:俞大军

责任编辑:朱海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