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招聘|招生就业|文化江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中西医结合癌症研究中心直属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时间:2022-10-16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许文婷)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中西医结合癌症研究中心直属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认真学习聆听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工作报告。支部书记、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及中心学生党员17人参加了集中观看和学习。

  上午10点整,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中心全体党员师生起立,高唱国歌。随后,在聆听总书记讲话过程中,全体党员认真做笔记,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认为,这次会议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攻克了许多长期没有解决的难题。在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间里,党和国家将继续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昂首阔步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踔厉奋发,锐意进取,奋力开创中心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接下来,中西医结合癌症研究中心直属党支部将组织系列专题学习活动,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和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将大会胜利召开的浓厚氛围转化为学习工作的强大动力,踔厉奋发投入到科研创新和成果转化中去。


稿件来源:中西医癌症研究中心

部门审核:王芳

责任编辑:杨清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