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招聘|招生就业|文化江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党支部工作考核和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
时间:2022-11-28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超超 吴剑)根据学校工作部署和要求,进一步压紧压实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责任,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11月25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学院一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工作考核和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和各党支部书记、支委参加会议。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立足工作实际,围绕组织开展“双融双育”活动、“红土地上”“满天星”党建品牌创建、样板党支部培育创建、党员发展情况、党员教育管理情况等方面总结汇报了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分析了支部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以及上一年度的整改情况。接着,学院领导对各支部工作和书记履职情况进行点评,肯定成绩,指出不足,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随后,对七个党支部进行了测评考核。最后,学院党委书记作了讲话,强调各位党支部书记要提高政治站位,发扬优良作风,坚持“走在前,做表率”,提升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加强监督管理,进一步规范好支部组织生活,认真总结经验,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强化担当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扎实推动问题整改,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促进学院又好又快发展。


稿件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部门审核:俞大军

责任编辑:杨清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