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招聘|招生就业|文化江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时间:2022-11-29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时峰)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厚植教职工爱党爱国情怀,11月28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邀请胡国新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宣讲会。

  胡国新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新时代新征程”为题,从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主要议程、大会主题、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的重点和亮点、党章修改的重大意义五个方面作了宣讲,对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国之大者等内容进行了全方位解读,并以关键词的形式进行了阐述。他在宣讲中指出,我们要牢牢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新时代新征程创造新的伟业。

  此次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入浅出,深化了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学院教职工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自身岗位工作相结合,奋力开创工作新局面,书写新时代继续教育新篇章。


稿件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部门审核:万崇毅

责任编辑:杨清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