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招聘|招生就业|文化江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广州中医药大学副校长刘中秋一行来校考察调研
时间:2021-03-22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罗晶,蒋启帆)3月19日,广州中医药大学副校长刘中秋医学3人来校考察交流。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朱卫丰主持会议,党委委员、副校长简晖出席座谈会,学校人事处、教务处、药学院、临床医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现场

  朱卫丰代表学校党政对刘中秋副校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简晖陪同来宾实地参观了我校中医药文化馆、江中药谷、实验大楼、可视化中心等地,简要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办学理念,同时以整合实验教学资源,规划实训基地建设,开拓新教学资源为主线,着重介绍了我校的教学改革成果与未来规划。

刘中秋副校长一行参观产学研成果展厅

刘中秋副校长一行参观药学院惟仁堂

  参观后,双方在教学改革,制度管理、学生实训基地建设、实验师资队伍建设、中医药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如何打破教学资源流通过程中的壁垒问题以及实验室安全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探讨。通过此次调研,双方收获颇丰,希望今后两校继续加强合作,加深交流,互相借鉴办学过程中的成果经验,共同为振兴中医药文化出一份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