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招聘|招生就业|文化江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第7次教学院长工作会
时间:2021-04-27

  DSC_4609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徐义勇 简建辉)4月26日下午,学校在立德楼1301教室召开2021年第7次教学院长工作会。教务处、学工处、高等教育研究中心(教师发展中心)、教学督导办公室等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各学院教学院长、教学办主任(秘书)参加会议。

  会上,教务处通报了2021-2022学年第1学期教学计划执行、考试安排、教学见习等工作进展情况,对教材建设、教学团队建设、校级一流课程申报、非医类教学基地会议等重点工作进行部署;高等教育研究中心(教师发展中心)通报《教学改革设计与成果申报》宣讲安排;创新创业学院就创新创业奖学金启动、首届江西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就业指导课程教学赛事活动和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参赛情况进行通报。会议还就实验教学平台建设情况进行专题报告。

  会议要求,各学院要落实责任,抓紧制定《中医学》等专升本新增专业和《针灸推拿学》等第二学士学位新增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确保人才培养质量;要积极动员,鼓励教师循序渐进,踊跃申报中国医药科技出版社等主流出版社教材,渐进申报人民卫生出版社等知名出版社教材,逐步形成梯级教材编写队伍结构;要抓住机遇,积极筹备第二批“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创建申报工作,力争教学团队建设再创佳绩;要齐心协力,不断深化产学研合作,共同办好非医学类教学基地会议;要稳步推进,扎实做好医学生毕业临床技能考核、校级一流课程申报、课程简介、教研室简介等相关工作。

稿件来源:教务处

部门审核:胡海生

责任编辑:徐义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