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招聘|招生就业|文化江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第11次教学院长工作会
时间:2021-09-09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江黎 齐娅汝)9月6日下午,学校在立德楼1301教室召开2021年第11次教学院长工作会,副校长刘潜出席会议,各教学院部、教务处、高等教育研究中心(教师发展中心)、教学督导办公室、研究生院、科技学院、创新创新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务处通报了本学期教学运行情况及专业建设、课程建设等重点工作;创新创业学院通报创新创业教育相关工作;科技学院通报了药学类专业学生毕业实习和论文相关指导工作;高教研究中心通报了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相关工作安排,教学督导办通报开展集体备课、课程思政等专项督导工作。

  刘潜指出,新时期学校教育教学工作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深入研究高等教育规律、中医药人才培养规律,改革人才培养模式,创新教学方法,切实提高中医药人才培养质量,推动中医药传承创新高质量发展。他强调,各教学院部、职能部门要不断夯实本科基础地位、教学中心地位,以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风学风建设为抓手把教育教学工作抓实、抓出成效,建设一流专业、打造一流课程、建强一流师资,培育优良教风学风。

稿件来源:教务处

部门审核:胡海生

责任编辑:江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