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招聘|招生就业|文化江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第13次教学院长工作会
时间:2021-10-20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齐娅汝)10月18日下午,学校召开2021年第十三次教学院长工作会议,校长朱卫丰出席会议,各教学院部、教务处、人事处、高等教育研究中心(教师发展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共分三个阶段。第一阶段教务处通报了江西省第二轮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综合评价工作,讨论确定了各专业师资分配数据;第二阶段创新创业学院通报了创新创业教育相关工作并组织学习了相关国家文件精神;第三阶段教务处通报了教学相关工作并对相关教学文件制度修订情况征集了相关职能部门及院部意见。

  朱卫丰指出,提升学校和本科专业综合实力及竞争力,需要进一步加强专业建设,优化专业结构,突出优势专业和特色专业,加强专业综合改革,拓宽服务领域。各部门需列出建设项目清单,以本科专业建设为抓手,加强特色教材建设,做强中医药类主干专业,打造特色优势专业;要建立和完善专业结构动态调整机制,进一步调整优化专业结构。朱卫丰强调,十四五期间要在互联网+、大数据、新一代人工智能等重大战略任务为教育信息化、智能化、终身化带来新的活力的背景下,进一步加强现代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提高教育信息化和基础数据信息化水平,以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为主题,以一流学科建设为龙头,以一流专业建设为重点,以教育评价改革为牵引,以改革创新为动力,着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稿件来源:教务处

  部门审核:叶菁

  责任编辑:于玲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