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招聘|招生就业|文化江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中国中医药出版社来我校调研座谈
时间:2021-10-22

座谈交流

“十四五”规划教材样书赠送仪式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丽娟)10月20日,中国中医药出版社副总编辑李占永、副社长张峘宇等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校长朱卫丰,副校长杨明出席座谈会,教务处、科研处、中医学院、研究生院、学生资助管理办公室、图书馆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朱卫丰对中国中医药出版社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校相关有关情况进行了介绍。她指出,近年来,学校在教育教学改革、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中医药国际化和全国中医药行业规划教材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骄人成绩,希望与出版社加强合作与交流,出版更多的优秀教材,提高中医药人才培养质量,促进中医药事业发展。

  李占永对学校为本次调研活动所做的筹备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并就本次调研主要目的、工作内容等进行了介绍。他提出,本次教材调研座谈旨在了解学校关于中医药教材使用中的情况和问题反馈,并征求学校对出版社教材建设的意见和建议,以便今后教材规划、教材建设工作更好的开展。

  座谈会上,教务处负责人就学校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和教材建设等有关工作进行了介绍,出版社教材中心就出版社发展概况、图书出版工作等进行了汇报。出版社向学校赠送了“十四五”规划教材(第一批)样书全套126本,并向我校贫困学生捐助了面值500元教材购书卡40张。

  在交流环节,教师代表踊跃发言,就教材使用、教材建设、学术著作出版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稿件来源:教务处

部门审核:叶耀辉

责任编辑:杨清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