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招聘|招生就业|文化江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第4次教学院长工作会
时间:2022-04-06

2022年第4次教学院长工作视频会议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宋娟)4月2日下午,我校召开今年第4次教学院长会,结合疫情防控要求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潜出席会议,教务处、教学督导办、高教研究中心(教师发展中心)、创新创业学院等职能部门以及各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主要学习了“十四五”中医药发展规划、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教育部在线开放课程教学管理等文件精神,介绍智慧教育平台应用,并布置近期的相关工作安排;各学院重点汇报了近两周的教学运行情况;教学督导办通报了近期线上教学情况反馈;创新创业学院通报了创新创业教育相关工作。

  刘潜对各学院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各教学单位、相关部门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做到两不误,一是严格落实好学校疫情防控政策,切实保障全校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二是保证教学质量,充分利用好网络技术和教学资源,着力解决线上教学问题,全力保障线上教学过程不简化、教学质量不打折,同时要创新工作思路,克服困难组织好医学生培训工作,提升中医专业水平测试和执业医师资格考试的通过率;三是始终把 “发展”作为第一要务,始终保持一颗进取之心,围绕教风学风、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不断取得成果。

稿件来源:教务处

部门审核:胡海生

责任编辑:宋 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