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招聘|招生就业|文化江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徐兰宾、朱卫丰深入一线巡视教学工作
时间:2022-05-30

徐兰宾、朱卫丰、刘潜深入课堂现场听课

朱卫丰、刘潜到教室检查多媒体设备及教学软件情况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宋娟)5月30日上午,党委书记徐兰宾,校长朱卫丰,副校长刘潜在教务处和相关学院负责人陪同下到教学楼巡视教学工作。

  徐兰宾、朱卫丰一行先后来到可视化中心查看了教师、学生上课到位情况,来到教室检查教室多媒体设备、教学软件使用效果,逐栋教学楼现场巡视上课情况,并到部分教室现场听课。

  学校党政领导高度重视线下教学工作,多次要求相关部门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周密部署,提前做细做实各项准备,确保线下教学安全、有序运行。教务处、资产处、学工处、网络技术中心等组织工作人员,利用双休日对湾里、阳明校区教学楼多媒体教室涉及的软硬件及网络带宽、速度等进行了全面检查,安装了腾讯会议、企业微信等直播软件,并组织学生对144间教室的线下教学及同步线上教学进行了峰值测试,为恢复线下教学,同时保障校外学生同步线上学习,做好了充分的条件与技术准备。


稿件来源:教务处

部门审核:胡海生

责任编辑:杨清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