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招聘|招生就业|文化江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中韩医药学术研讨会举办
时间:2020-11-27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海萍)11月26日,我校与韩国世明大学通过在线直播方式举办“中韩医药学术研讨会”,副校长简晖出席开幕仪式并致辞。我校及韩国世明大学师生代表400余人参加线上研讨。

  开幕式上,简晖指出,中韩医药学术研讨会已连续举办五年,今年并没有因疫情而中断。此次两校通过在线方式开展交流活动,共同分享中韩医药在抗击疫情中做出的重要贡献。他强调未来两校应继续加强合作交流,实现互利共赢,共同维护两国人民健康福祉。

  研讨会上,我校刘良徛教授以“新冠肺炎的中医防治”为题,详细介绍了中医药对新冠肺炎症状缓解、提高治愈率、降低病亡率、缩短治疗周期、促进患者健康所起到的积极作用。世明大学辛镛国教授以“韩国忠清北道韩方生物产业的现状及韩中合作研究的必要性”为题,讲述了韩国忠清北道地区的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情况以及未来中韩医药合作的必要性。

  在交流讨论中,与会师生积极在线发言、踊跃提问,气氛活跃。大家表示,研讨会对于推动中韩两国的文化医药交流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