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招聘|招生就业|文化江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江西省中医药产业产教融合战略联盟线上召开2020年度工作会议
时间:2021-01-22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路华)1月22日,江西省中医药产业产教融合战略联盟2020年度工作会议在线上召开。本次会议由联盟理事长单位江西中医药大学组织召集,副校长杨明参加会议并做总结报告,联盟各理事单位代表出席会议并进行交流。

  副校长、联盟理事长杨明进行总结发言,对各理事单位针对联盟建设提出的建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强调畅通联盟内部合作机制的重要性,各理事单位要发挥优势、携手合作,共同把从事中医药产业的生产、加工、科研、教育等单位紧紧地联合起来,不断发展壮大联盟力量;要坚持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深入推进产教融合,围绕中医药产业技术创新中的关键问题和亟需问题,通过设立联盟发展基金,开展技术合作、联合开发等途径,突破产业发展中的技术瓶颈和生产经营中的难题;要在项目合作、技术攻关、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深入合作,将联盟打造成为一个共建共享、合作共赢平台,为我省中医药强省目标的实现贡献联盟力量。

  杨明表示,我校作为理事长单位,将积极与各理事单位携手合作,支持联盟建设成为中医药强省战略目标实现的关键平台,期待疫情过后邀请联盟各理事单位来校进行更具体、深层次、更全面的交流。

  会上,江西中医药大学科研处负责人、联盟秘书长作《江西省中医药产业产教融合战略联盟2020年工作报告》,报告指出,联盟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社会服务等方面建设取得了积极成效,在促进中医药科技和人才供给侧与我省中医药产业需求侧紧密对接上贡献了积极力量。

  各理事单位逐一汇报了一年来参与联盟建设的各项工作情况及成果,并向联盟报告了2021年的工作计划。代表们纷纷表示,将发挥自身优势,整合各方资源,立足江西,共同助推联盟高质量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