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招聘|招生就业|文化江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栀子等三种高品质江西道地中药材规模化种植及精准扶贫示范研究”项目推进会在我校召开
时间:2021-03-19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董燕婧 刘路华)3月18日,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栀子等三种高品质江西道地中药材规模化种植及精准扶贫示范研究”项目推进会在我校召开。项目负责人、学校首席教授刘红宁,各课题负责人、项目参与单位负责人、学校科研处负责同参加会议。

  会上,刘红宁通报了项目中期检查反馈情况,各课题负责人及项目参与单位就各自课题完成进度、财务管理状况、扶贫工作成效进行了汇报,并提出了当前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主要问题。

  刘红宁对各子课题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并提出各课题按任务书要求,找差距、补短板,做好验收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按时顺利通过科技部的验收。他强调,需要巩固江西道地药材的市场竞争力,完善覆盆子、枳壳等道地药材的全链条质量标准追溯体系,促进中药的高质量发展。

  随后,科研处负责同志就项目数据汇交工作进行了说明,介绍了数据汇交工作要求、汇交计划编制要点、汇交流程环节等内容,并就数据汇交相关问题进行交流。最后,刘红宁引用自身经历激励大家要敢于拥抱新事物,积极主动学习新知识,保质保量完成数据汇交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