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招聘|招生就业|文化江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第32期科研学术论坛
时间:2021-06-17

  6月16日,高级工程师、执业药师王桂华和《中草药》杂志高级编辑、副研究员郑礼胜受邀做客“科研学术论坛”,分别分享题为《新<药品管理法>下的药品上市后变更管理解读》和《科技论文(中草药)写作规范与技巧》的学术报告。论坛由重点实验室伍振峰副教授主持,重点实验室、基础医学院等部门师生参加论坛。

  王桂华首先以《药品上市后变更管理办法(施行)》颁布背景与法律、规章、技术分项指导的监管体系重构变更为切入点,随后从《药品上市后变更管理办法(试行)》的变更体系总体要求、持有人、药品生产地、管理技术、原料药等变更情况以及变更程序要求和监管管理等四个方面做出深刻解读,帮助师生更好地理解《药品上市后变更管理办法(施行)》的核心要义。

  郑礼胜作为《中草药》杂志资深编辑,对《中草药》药剂与工艺专栏有较深见地,他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根据科技论文的文题、摘要、前言、正文和参考文献等要素基本要求,梳理总结了科技论文的写作规范和技巧。同时又结合优秀论文案例,深刻剖析了科技论文写作中出现的问题及注意事项。在互动交流环节,师生踊跃提问,王桂华和郑礼胜细心的给予耐心解答。

  讲座后,伍振峰分别为王桂华和郑礼胜颁发科研学术专题荣誉证书。


稿件来源:科研处

部门审核:周步高

责任编辑:熊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