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招聘|招生就业|文化江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我校附属医院当选为中国中医药信息学会护理分会副会长单位
时间:2021-08-02

  7月29日-31日,由中国中医药信息学会主办、附属医院协办的全国首届中医护理信息学术交流大会暨中国中医药信息学会护理分会成立大会在南昌召开。我校附属医院当选为中国中医药信息学会护理分会副会长单位。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附属医院党委书记章德林出席并致辞。来自全国各地的200余名护理代表参加了大会。

  出席大会的还有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原副局长、中国中医药信息学会会长吴刚,中国中医药信息学会执行秘书长朱佳卿,中国中医药信息学会副秘书长王奕,中华护理学会第27届理事会副理事长、中国中医药信息学会护理分会会长张素秋,北京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院长、中国中医药信息学会护理分会秘书长刘香弟等。

  章德林在会上介绍了附属医院发展的基本情况,并指出,附属医院高度重视护理学科发展,在国家临床重点专科和国家中医药管理局重点专科建设的基础上,特别注重信息技术在护理服务中的运用,在智慧护理探索方面,通过试行护理机器人服务,护理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得到不断提高。章德林表示,本次大会为全国护理学科发展提供了一次交流互鉴的机会,附属医院将以协办此次大会为契机,充分吸收大会成果和各位专家的智慧,紧跟学科发展方向和趋势,推动护理学进一步发展,努力在中医护理信息建设和成果转化中探索新路,做出贡献,不断提升护理服务能力和学科建设水平。

  大会邀请了多位国内外专家前来授课,授课内容紧紧围绕国内外护理质量管理发展的方向和趋势。附属医院护理部主任邓科穗受邀作了“热敏灸在肠预激综合征患者焦虑抑郁中的运用”的报告。



稿件来源:科研处

部门审核:周步高

责任编辑:吴亚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