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招聘|招生就业|文化江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英国萨里大学邬传宇教授为我校师生作线上学术报告
时间:2022-07-01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一峰)2022年6月30日晚,英国萨里大学邬传宇教授做客第56期“科研学术论坛”,报告题目为“连续二次制药:机遇与挑战(Continuous Secondary Pharmaceutical Manufacturing: Opportunities and Challenges)”。本次报告采取线上方式举行,我校师生100余人参会。

  邬传宇教授通过与传统制药的一些关键指标对比,引出了连续二次制药技术。目前,全球制药行业对连续制药技术愈发重视,因为它能够实现更灵活、更具成本效益的药品制造,并能提高产品质量,每单位产品能源需求可减少60%,并将碳排放减少至30-50%等。邬教授提出在对制药过程的理解、制药单元过程控制、设备传感器、在线检测及过程系统建模方面还面临很大的挑战。并以制粒单元为例,深入阐释了不同制粒方式的过程理解,通过对制粒过程的模拟,介绍了DEM在连续混合模型中的应用。

  邬传宇教授的报告,以深厚的学术功底、独特研究范式,翔实的例证为广大师生带来了精彩的学术盛宴,向大家展示了全球前沿的制药新技术,受到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报告结束后,邬教授还就师生们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和交流。

  

  稿件来源: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部门审核:周步高

  责任编辑:刘路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