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招聘|招生就业|文化江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我校赴赣州参加2022年高校科技服务“走园入企”专项行动及全省高校科技处长工作会议
时间:2022-07-11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亚芬 朱武)7月8日,由江西省教育厅、工信厅、科技厅、赣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的高校科技服务“走园入企”专项行动(赣州专场)及全省高校科技处处长工作会议在赣州举行。我校科研处负责人带领学校科研人员参加了医药食品类高校科技成果项目路演及相关活动,并实地走访江西章贡高新技术产业园区企业进行校企合作对接。

  在高校科技服务“走园入企”专项行动中,我校科研团队的“葛根食品开发及新功能因子的发现”“非物质文化遗产土将军紫金跌打膏药的制作工艺”两个项目在现场进行了路演,获得了与会嘉宾的高度肯定和好评。

  下午,学校科研处负责人参加了在江西理工大学举办的2022年江西省高校科技处长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全国高校科技工作会议暨教育部科技委全会、全省科技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前期高校科技工作,研究部署下一阶段高校科技重点工作,并就高校科技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承担的新任务、提出的新要求。随后,进行了高校科技工作总结交流与经验分享。我校科研处处长做了题为《打造科技创新新引擎赋能中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的交流发言,引起与会人员的高度共鸣。学校科研人员还现场走访、参观了赣州多家高新技术企业,深入企业进行校企合作对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