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招聘|招生就业|文化江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风采 >> 正文
校友刘巧和付松山回校作“就业创业导航”讲座
时间:2015-11-16

我校1978级校友刘巧应邀回校作讲座。(韩慧玲 摄)

我校1983级校友付松山应邀回校作讲座。(韩慧玲 摄)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孟晓伟)近日,我校优秀校友刘巧和付松山应邀回校作“就业创业导航”讲座。本次“就业创业导航”讲座由科研处、校友办、招生就业处主办,计算机学院承办。

  刘巧以“毒邪发病理论及其在皮肤科实践”为主题,与同学们分享了个人的成长之路,介绍了自己创立海南省第一个中医皮肤科的经历,讲授了其在中医皮肤病治疗方面的科学研究成果。付松山从“大学生创业与人生”的角度,与即将跨入社会的同学们进行了一次思考与对话,分享了自己的成长、成才、成功经历,鼓励同学们要坚持自己的梦想,要敢于尝试,立即行动,不畏困难、不怕吃苦、不怕失败,注重沟通能力、团队合作、品德修养、意志力等软能力的培养。两位优秀校友互动式的报告虽短暂却让同学们印象深刻,语言虽朴实却使同学们心领神会,产生强烈共鸣,现场气氛热烈。

  刘巧,我校1978级校友,海南省皮肤性病防治中心主任、海南省皮肤病医院院长。付松山,我校1983级校友,江西山高制药有限公司董事长、广东履安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政协第十、十一、十二届广州市委员会委员、广州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优秀建设者”。

(责任编辑:张安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