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招聘|招生就业|文化江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公告 >> 正文
关于为我校资产管理处实验室安全管理平台建设项目组织咨询论证的公告
时间:2021-04-09

各潜在供应商: 

根据学校需要及领导批示,我处拟购置实验室安全管理平台1套,并拟定了该项目的采购技术参数要求(详见附件1)。为确保采购更加科学、合理,现需各潜在供应商协助我校做好以下工作:

1、各供应商根据我校提供的采购清单进行单项报价(含所用产品品牌、规格型号、数量、单价、各种辅材及税金等费用)。

2、公司经营范围必须涵盖本项目所涉及业务。

3、各供应商可对我校需求清单中列明的技术参数要求提出书面修改意见和建议。

4、项目联系人需填写“疫情期间来访人员登记备案表”。

5、报名方式:上述材料需加盖公章并统一用信封密封好(详见附件2),于2021年于4月15日下午16点前将上述材料递交至资产管理处(江西南昌湾里区梅岭大道1688号),超过规定时间递交材料视为无效材料。咨询论证会时间另行安排。

6、联系方式:易老师 0791-87144969 18942357579

 

附件:

1、江西中医药大学资产管理处实验室安全管理平台建设项目采购清单、技术参数要求及评分标准

2、材料模板

3、疫情期间来访人员登记备案表

 

     

 

 

 

 

资产管理处

  2021年4月9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