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招聘|招生就业|文化江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公告 >> 正文
关于江西中医药大学电力改造工程(项目编号:JXGZ2022-C008)竞争性磋商采购公告
时间:2022-06-23

项目概况

江西中医药大学电力改造工程 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江西赣咨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江西省南昌市京东大道水榭尚都9-1南座16楼)现场或邮件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20704日下午 1400 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JXGZ2022-C008

项目名称:江西中医药大学电力改造工程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501704.04 元。

最高限价:501704.04  元。

采购需求:

采购项目编号

采购项目名称

数量

单位

采购预算金额

(元)

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

JXGZ2022-C008

江西中医药大学湾里校区商城电缆敷设工程

1

244045.43

详见磋商文件

江西中医药大学文教路生活区配电改造项目

1

257658.61

详见磋商文件

合同履行期限: 自合同签订之日30日历天内完成、验收,并正常通电。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4.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5.参加政府采购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 投标人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被“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处罚期限尚未届满的),不得参与本项目的政府采购活动;

7.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或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2015年新标准)叁级及以上资质;

8.具有国家能源局监管局或国家电力监管委员会颁发的四级及以上承装(修)电力施工许可证;

9.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10.外省来赣的施工单位应按江西省住房和建设厅《关于启用江西住建云平台省外建设工程企业进赣信息登记管理系统的通知》(赣建审批[2020]4 号)在“江西住建云平台省外建设工程企业进赣信息登记管理系统”上办理企业信息登记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2 0624 2022 06 30磋商文件的发售期限自开始之日起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每天上午 9:00 11:30,下午14:30  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江西赣咨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江西省南昌市京东大道水榭尚都9-1南座16楼)方式:现场或邮件(1324818023@qq.com)获取磋商文件,本磋商文件工本费为人民币200元/份,售后不退,逾期拒授。(注:因疫情防控期间,减少人员接触,提倡邮件报名,具体请致电代理机构处咨询:13576291352)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 20220704 14  00 分(北京时间)

地点:江西赣咨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江西省南昌市京东大道水榭尚都9-1南座16楼)。届时请供应商的法定代表人或经正式授权的代表携带身份证原件出席磋商大会,签到时间以提交响应文件时间为准(注:疫情防控期间,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一律不得进入开标评标现场:一是最近14天接触过新冠肺炎疑似或确诊患者的;二是来自中、高风险地区隔离期未满的;三是近期有发热、乏力、干咳、气促等可疑症状的;四是体(额)温超过37.3°C的。来自中、高风险地区的人员要落实14天隔离医学观察措施后,方能参与本次招标现场工作,参与本次招投标工作人员现场均应佩戴口罩,并实施进出场登记、体温检测、健康状况等关键信息核实,每个响应投标人只允许派一名授权代表进入开标现场。)。

五、开启

时间:2022 0704 14 00 分(北京时间)

地点:江西赣咨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江西省南昌市京东大道水榭尚都9-1南座16楼)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获取磋商文件时须提供下列文件(有效证件复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

1.三证合一营业执照副本;

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委托代理人身份证

2)购买了磋商文件而不参加的单位,请在开标1个工作日前以书面形式通知江西赣咨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否则不得再参加该项目的磋商活动。

3)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具体要求详见本项目磋商文件。

(4) 本公告发布在《江西中医药大学http://www.jxutcm.edu.cn/、《中国政府采购网 http://www.ccgp.gov.cn》。

5)结果公示:评审结束后将在《江西中医药大学http://www.jxutcm.edu.cn/、《中国政府采购网 http://www.ccgp.gov.cn公示评审结果,公示期1个工作日。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江西中医药大学

   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梅岭大道1688号

联系方式:0791-87118691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江西赣咨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江西省南昌市京东大道水榭尚都9-1南座16楼

联系方式:刘伟奇 0791-88212266、13576291352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刘伟奇

电   话:0791-88212266、13576291352

电子信箱:1324818023@qq.com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