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环境百日攻坚>>新闻速递>>正文
杜建强带队开展开学前校园环境综合整治督查
2018-09-01 14:10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孟晓伟)为切实做好2018年秋季学期学校校园环境综合整治工作,8月29日上午,学校副校长杜建强带领党委督查室、学生工作处、保卫处、后勤保障处、研究生院、国际教育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开展开学前校园环境综合整治督查。

  督查组不顾酷热、顶着烈日重点检查了教学楼、学生宿舍、实验大楼等维修楼栋和学生食堂、商城等公共场所的环境整治情况。检查过程中,杜建强认真查看了各处卫生环境情况,详细询问了教学楼、学生宿舍、实验大楼等楼栋维修进行情况,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建议。他指出,当前学校校园环境整治情况整体较好,尤其是暑期专项维修工程给校园带来了新变化、新气象,希望相关部门一如既往地抓好校园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同时,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杜建强要求相关责任部门抓紧整改,确保学校开学期间平稳有序,以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责任编辑:杨清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