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环境百日攻坚>>新闻速递>>正文
后勤组织开展“走进后勤、了解后勤”系列活动——走进食堂
2018-12-14 14:20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贾凤海)为了更好的让广大的学生了解后勤,提升后勤服务质量。12月12日,后勤督查室联合饮食中心组织开展了“走进后勤、了解后勤”的系列活动。此次活动的主要内容为走进食堂,邀请了学校学生权益部学生和部分班干部,实地了解后勤明月餐厅饭菜制作过程和各项餐饮的规章制度。

  同学们在明月餐厅负责人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菜品采购、入库、清理、浸泡、料理直至售卖的过程。严苛的安全卫生制度、高超的厨艺和科学有效的管理,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活动期间,餐厅负责人对同学们的疑问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通过此次活动,拉近了同学和后勤员工的距离,使同学更加的了解后勤。同学们纷纷表示,只有亲眼所见,才能真正体会到了后勤员工的辛苦,了解鲜为人知的食品安全的规章制度。

  下一步,后勤将陆续开展“走进水电”、“走进后勤员工”等系列活动,积极搭建师生参与后勤的良好交流沟通机制。

(责任编辑:杨清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