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环境百日攻坚>>新闻速递>>正文
经管学院开展“建文明城市、做文明人”主题班会活动
2018-12-11 14:21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唐厚珍)为了宣传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12月9日晚,经管学院各团支部开展了以“建文明城市、做文明人”主题班会活动。

  各班团支部紧紧围绕“建文明城市、做文明人”为主题,各班结合PPT课件和倡议书等宣讲材料,向同学们介绍了我市文明城市创建情况,共同学习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南昌城市精神、《南昌市市民文明守则》、《湾里区文明城创建宣传录音》等内容,倡议同学们从自身、从现在、从身边做起加入到文明城创建的行列中来。主题班会活动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很受教育鼓舞,要用自己的行动为文明城创建贡献力量。

  通过此次“建文明城市、做文明人”主题班会,同学们深刻地体会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无小事,从自身做起,用实际行动让校园里到处开满文明礼貌之花,为建设和谐文明的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杨清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