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环境百日攻坚>>新闻速递>>正文
经管学院组织开展新生寝室打扫及校园环境整治
2018-09-19 14:22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唐厚珍 肖冰冰)为响应学校“做好环境整治、创建文明校园”的号召,优化校园环境,营造安全、舒适、整洁的学习氛围,近日,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全院教师、学生党员和学生会主要干部开展新生寝室打扫及校园环境整治。

  此次活动,全院师生积极行动,重点对办公室、新生寝室和相关责任区环境进行了认真清扫。其中,学生党员和学生会主要干部主要加强了“整理新生寝室”“清扫草坪垃圾”和“规范自行车摆放”三个方面。大家划分区域、两两组,对新生寝室开关、垃圾角、寝室家具、床底等各个角落的进行了认真清理,同时,还将学生公寓草坪的落叶和垃圾打扫干净,把公寓外乱停乱放的自行车整齐有序地摆放在指定的区域。

  经济与管理学院师生用实际行动和最美身影践行了“创建文明校园,人人有责”,强化了师生爱护校园环境的自觉性,有力地彰显了我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使校园环境整治工作扎实推进。

(责任编辑:张安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