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招聘|招生就业|文化江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中新闻 >> 正文
赵恒伯到学术期刊社调研
时间:2020-10-10

学校党委副书记赵恒伯到学术期刊社调研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曾文雪)10月9日,国庆假期刚过,学校党委副书记赵恒伯来到学术期刊社,调研基层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党委组织部负责同志陪同。

  在学术期刊社,赵恒伯听取了期刊社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现场查看学术期刊社开展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的有关资料,并与同志们深入交流。赵恒伯指出,学术期刊社作为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平台,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扎实有效地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切实守好意识形态建设的主阵地。

  赵恒伯强调,党的基层组织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是党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学术期刊社要把党支部建设放在突出的位置,充分发挥主动性和创造性,积极探索做好基层党建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着力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不断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促进党内组织生活正常化、经常化;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加强基层党建工作与期刊社业务工作的有机融合,凝心聚力,积极作为,推动学术期刊社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稿件来源:学术期刊社

部门审核:薛晓

责任编辑:张安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