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招聘|招生就业|文化江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中新闻 >> 正文
附属医院开展院长讲党课活动
时间:2020-10-17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朱爱莉)为深入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重要论述武装头脑,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10月15日下午,附属医院院长《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 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为题讲了一堂生动透彻的党课,全院副护士长以上干部、重点岗位工作人员及窗口工作人员参加聆听。

  党课上,附属医院院长阐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的压倒性胜利、反腐败工作的严峻形势及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概况,并以医院发展的角度为切入点,从医院管理、医疗成本、人才引进等几个方面展开,通过纵向和横向的对比,剖析了医院的现状及存在的问题,同时,深入浅出地阐述了预防“微腐败”、抵制医疗行业不正之风的重要性,强调要强化规矩意识,加强团结协作,凝心聚力谋发展。他还就医院发展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要加强学科建设,提升中医学科引领能力;二是要加强医院职称晋升晋级的改革,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三是要注重引进新技术、新方法,提高医疗质量;四是要加强精细化管理,重视管理效能,支撑医院可持续高质量发展。

  课后,与会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本次党课内容丰富,事例鲜活,进一步更新了思想观念,增强了拒腐防变的意识,也清醒认识到了医院目前的发展优势和差距,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大家还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提高责任感和使命感,立足岗位,以自己最大的智慧、力量、心血,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为贯彻落实中医药强省战略和擦亮“中国中医看江西”名片贡献中医人的力量。


稿件来源:附属医院

部门审核:罗小亮

责任编辑:杨清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