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招聘|招生就业|文化江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中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0年度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会议
时间:2020-10-19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赖运荣)10月16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多功能会议室召开了2020学年本专科生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会。学校党委副书记赵恒伯出席并讲话,学校国家奖助学金评审领导小组(评审委员会)全体成员、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评审。会议由校资助办负责人主持。

  赵恒伯指出,建立国家奖学金制度和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体系,是党和国家为建设创新型国家和人力资源强国、实现教育优先发展和促进教育公平而采取的一项重大举措,在激励和支持广大学子成长成才方面发挥了重要的示范和引领作用。切实做好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推荐工作,是全面落实国家资助政策,助力教育扶贫、打赢脱贫攻战的关键所在。

  赵恒伯要求,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评审工作重大意义,增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坚持原则,把握政策,严把标准关、材料关和程序关,做到公平、公正、公开;要加强宣传教育,充分发挥奖助政策的激励和引领作用,提升资助育人效果。

  会上,各位评审委员会委员根据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的评审条例,重点对参评学生的主体资格、学业成绩、综合素质等方面材料进行了认真审核、充分评议,一致同意朱晓芬等19名同学参评本年度国家奖学金,刘膳佳等373名同学参评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结果将在全校范围内公示5个工作日示,无异议后上报省教育厅。


稿件来源:资助办

部门审核:蔡少华

责任编辑:杨清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