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招聘|招生就业|文化江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中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本学期重点工作督促推进会
时间:2020-10-20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珠)10月19日,学校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四项重点工作督促推进会,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邹健生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副校长章德林、朱根华出席会议,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四项重点工作,是经学校党委研究,本学期集中精力要抓的重点工作,也是省纪委省监委的重点督查工作。这充分体现了省纪委省监委对高等教育工作的高度重视,充分体现了省纪委省监委对高校纪委的严格要求。会议对四项重点工作进行了任务分解,并听取了各部门就四项重点工作的有关情况说明,与会人员围绕有关问题进行了充分沟通和交流。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积极行动起来,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确保如期完成重点工作任务。一是要进一步增强担当意识,切实履行好职责。各部门要始终保持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担当作为、善谋实干,把“两个维护”真正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实践中。二是要明确工作任务,稳步扎实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各部门要认真对照四项重点工作,认真制定工作推进时间表和路线图,统筹谋划、协调推进,做到心中有数、了然于胸。三是要强化责任落实,形成工作合力。各部门要压紧压实责任,层层传导责任,将每项工作任务分解落实到具体责任人,推动责任落实,齐心协力确保工作取得实效。四是要注重工作效果,确保工作质量。要坚持效果导向,及时跟踪各项重点工作的进展情况,学校纪委和党委督查室要适时开展督促检查。


稿件来源:纪委

部门审核:王良平

责任编辑:杨清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