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招聘|招生就业|文化江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中新闻 >> 正文
我校韩国世明大学孔子学院举办2020年中医文化讲座
时间:2020-10-23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涛安 皮冬平)当地时间10月21日下午5点,我校韩国世明大学孔子学院2020年中医文化讲座落下帷幕。本次讲座邀请中国药膳大师、江西省名中医、博士生导师龚千锋教授担任主讲嘉宾。世明大学师生及当地市民50余人在线参加了本次讲座。

  韩国世明大学对外协力处处长金昌汉教授为讲座致辞,高度评价中医的应用价值,希望通过中医文化讲座促进中韩两国传统医药文化交流,拉近两国人民的感情。本次讲座的主题为“中药药膳与养生保健”。龚千锋教授通过生动的多媒体讲解和展示,向与会者介绍了中医养生保健基本理念和中药药膳特点和功效,详细介绍了12道经典中药药膳的配方和制作方法。

龚千锋教授展示“江中药膳”

  作为一所在韩中医特色孔子学院,我校孔子学院一直致力于在广泛开展汉语教学的同时,深化中韩医药文化交流,每年邀请中韩两国传统医学专家开展中韩医药学术研讨和以“中华热敏灸体验”为代表的临床诊疗等活动。这一系列活动已成为助力中医药走出国门、走向世界的有效途径。


稿件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部门审核:周平生

责任编辑:张安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