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招聘|招生就业|文化江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中新闻 >> 正文
江西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测评组来校开展思政工作测评
时间:2020-10-23

  江中新闻网讯(记者 杨清跃)根据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高校开展2019年度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测评的通知要求,10月22日,由南昌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陶也青,宣传部部长蓝贤发、学工处处长张建灿、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黄义灵、商务贸易学院党委书记王子华、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田武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组成的新时代江西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测评组莅临我校,通过听取汇报、查阅相关资料、座谈会、随机听思政课、问卷调查、实地考察等方式开展思政工作质量测评。

  学校在多功能会议厅举行思政工作质量测评汇报会,测评组全体成员出席会。学校校长左铮云、党委副书记赵恒伯、副校长章德林、纪委书记邹健生、副校长杜建强,党委委员聂国林、薛铁瑛出席。学校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陶也青主持汇报会,介绍了测评组来校开展思政工作质量测评的目的、意义、要求和内容等。

  左铮云简要介绍学校的办学历史和特色后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思想政治工作,始终把立德树人放在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首要位置,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思想保障和舆论氛围。诚挚欢迎各位专家多为我校思政工作把脉问诊、传经送宝,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帮助学校更加全面地了解思政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推动学校思政工作和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再上新水平。

  赵恒伯就学校2019年思想政治工作情况作了汇报。

  根据安排,测评组召开了校领导、职能部门负责人、思政课教师、辅导员、学生代表座谈会,随机听取了思政课,查阅了学校2019年度思政工作相关材料,实地查看了马克思主义学院、中医药文化馆等,考察参加了辅导员沙龙、道德讲堂等活动。

  测评工作结束后,测评组对我校思想政治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稿件来源:新闻中心

部门审核:张卫平

责任编辑:张安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