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招聘|招生就业|文化江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中新闻 >> 正文
邹健生带队开展疫情防控和制止餐饮浪费现场督查
时间:2021-01-15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伟)1月13日,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邹健生带队现场督查疫情防控和制止餐饮浪费工作,学校纪委及疫情防控督查组的同志陪同。

  邹健生一行先后到校门口、科技学院、医务所、学生食堂等地方和场所,实地察看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认真听取有关情况汇报,详细询问重点场所和关键环节的防控措施,并提出具体要求。邹健生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日益严峻,各单位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紧迫感抓紧抓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强化责任担当,压紧压实疫情防控责任,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要紧盯重点领域和重点场所,织密疫情防控网,做到不留盲区、不留死角、不留空白;要密切关注疫情防控形势,科学制定工作预案,认真做好疫情防控物资储备,以备不时之需。

  在学生食堂,邹健生还仔细询问了食品安全和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有关措施和落实情况,他强调,食堂管理部门要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强化食品安全管理,严把食品安全关口,坚决杜绝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持续深入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让“节约光荣、浪费可耻”在师生中入脑入心,让“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制止浪费”在校园蔚然成风。


稿件来源:纪委

部门审核:王良平

责任编辑:熊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