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校概况|机构设置|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招聘|招生就业|文化江中
 
当前位置: 首页 >> 江中新闻 >> 正文
图书馆、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
时间:2021-01-15

  

1月13日,图书馆、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副校长杜建强出席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黎莉)为深入了解学校师生需求,查找工作中的问题和不足,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1月13日,图书馆、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副校长杜建强出席座谈会,各学院、部分职能部门和科研平台负责人参加座谈,图书馆、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负责人和各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旨在广泛征求各院部师生对图书馆、网络与信息技术技术中心在文献资源建设、读者服务、信息化建设和网络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帮助部门查找问题,促进部门快速发展。

  座谈会上,参会人员畅所欲言,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主要集中在图书馆资源采购、馆藏剔旧、自习座位、数字资源利用、宣传推广、网络服务、各平台数据对接等问题。

  会后,杜建强强调,将高度重视大家意见,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切实解决大家反映的问题,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人才培养做出贡献。

 

稿件来源:图书馆

部门审核:万红娇

责任编辑:熊灵

【关闭】